close

昨晚7點半下飛機,8點半才拿到行李,9點半才有機場大巴,他們到汽車西站的好像是一小時一班,我剛好錯過了,就呆坐了一個小時,幸好實際車程比他們平來說的一個半小時快,大概50分鐘就到了。下了大巴,好多所謂的"taxi"已經準備就緒,"要打車嗎!去哪裡啊?美女!" 他們為了生意,居然說謊我是美女。最後我還是上了其中一人的車,他說到我住的民宿要35人民幣,我就"什麼?那有這麼貴,30吧!" "沒有,那邊很遠!" 我又說"那裡是我朋友家,他說一定不過30" 司機沒辦法就接受了,其實我只是去民宿不是朋友家,我也不知道價錢應是多少。昨晚洗完澡,百度一下,原來坐滴滴(訂車/taxi)是要37塊!!!我覺得自己好利害。我訂的民宿地圖上是近旅遊區還挺近的,杭州真的好大,我已經在那社區門口下車,可是我還是要走20分鐘才到家,我昨天還提着行李,房間在6樓!沒升降機!我可算是全身濕透了。民宿主人人挺好,都在我房間先開冷氣,昨天真的睡的超好,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我太累還是因為那是雙人床。

arrow
arrow

    Rt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