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四天,花了我2000多港幣,買了20片面膜,兩對鞋子,裙子,零食,生活用品...

先說說第一天,下了飛機已經10點多,回到宿舍12點了,又連不上wifi等了半小時才聯絡到房東,之前在網上訂的時候,他的照片看上去年紀有30多又有點胖胖的,可是一見到他,我嚇了一跳,他好帥,又高,很年輕,完全是另一個人,我在想他是不是房東還是房東弟弟,他來的時候,面紅紅的,像剛洗完澡,讓我有點心動,可是他很快就走了,也沒說什麼...好可惜😕

然後收拾一下,我就抱住激動的心情睡覺了。

第二天,很早就醒了,因為我不是跟朋友一齊住,去那都要約,我很餓,但是又還沒到約定的時間,只好去買牛奶喝,到明洞兌韓圜。兌完就跑朋友吃了個午餐就回家了,因為她們說明天考試要溫書,氣到我,我2點多3點就回家了,無所事事,想出去的時候,天突然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,沒法出去,然後就跟香港那邊的朋友聊電話渡過那個晚上,我什麼都沒吃的睡了。不是我不吃,是我沒買東西回來,屋子裏又就只有豉油...

正要睡了,手機亮了一個訊息,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也在韓國,開心死,我們就立刻約,然後我又抱住激動的心情睡了。

第三天,我們去了龍山,我買了鞋,去了桑拿,吃了炸雞。第四天我們去了汝矣島,買人蔘,開心的玩了兩天。

以前一直都覺得自己沒朋友,但這四天裏我發現,其實我頗多朋友的,雖然我自己一個來到直韓國自己一個住,以為會是很lonely的旅程,可是暫時來說每天都很充實。

arrow
arrow

    Rt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