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荒謬的渡過了9天,我還以為自己已經來了兩個星期了,原來還有9天,我要吐了。時間出奇的漫長,昨天實在沒地方可,就跑到乙支路三街的汗晶,一進去一個人都沒有,脫了鞋,看看女更更衣室,突然一個大嫡只穿着胸罩內褲彈出來跟我說日文,嚇了我一跳。

我表明我不是日本人後就找來一個年輕一點的大嬸跟我說英文,原來那裡光顧的都是日本人,一般都買set,身體磨沙桑拿要60000,我可沒這麼多錢,然後我說桑拿only居然也要20000!!!可是我在網上看到她有酒酒茉莉湯可以泡,我就試試吧。。

隻把原來他們地方很小,跟本沒地方可以坐,水還要收錢...我氣死了,我到樓下桑拿一會,他的房也很小,只能睡兩個人,面積就一張king size床這麼大!我坐了10多分鐘回到想面想要沖沖身然後泡泡湯,但又不知道何來又彈出一個大嬸不停的跟我,說日文韓文,反正就是不讓我進洗澡的地方,我不管直接沖這出了,我後來想想,他們不是連沖身也另外收費吧,如何是的話,就真的好過份,我之後去過的都是收7000到12000,卻包了所有設計,除非你點吃的。

這次我再次感受到2旅遊網站的都不可信。

最後我只是留了40分鐘就走了。回家看prodxxx 101 s2看了一整個中午和睌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Rt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