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去過韓國的人都會知道大部分的韓國本地人有多沒品吧,沒品味沒人品。這樣說又好像太苛刻,嗯...low品吧。
先說品味,前陣子好像很流行背心長裙裡面再搭一件白色短袖t,我坐地鐵的時候全都穿一樣的,我也替他們害羞。到最近就流行一對鞋就大部份都穿那對鞋,她們是覺這樣可以有電影那種跟帥哥對換了手機的劇情嗎?

沒品二,不用多說,坐過韓國地鐵的人都一定被人撞過吧,我基本每次坐都會被撞,女的都算了,男的也直接撞過來,完全不怕別人會告他非禮。他們要下車也不會叫別人讓一下,就一手吧你撥開,一腳把你踢開。還很喜歡叉着腰,走路兩手又大幅搖擺,被他們碰到我是要覺得榮幸嗎?

當然不是每個韓國人都這樣,可是最少也要70%的人是。其實他們還要很很方方面我也是不滿的,可以我也不是一個完美的人,所以到此為止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Rt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