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回家了,現在在機場坐着,人太多了,不想排隊。坐了半小時,人越來越多,腳麻了....煩死了,雖然沒有很喜歡韓國,但總比香港好。
一般人去完旅遊不想回去,都因為不想回去上班上學,我是純粹因為不想回港,人超多,去到那都像弘大入口那邊這麼多人,最主要是回到廣東話的世界。在外國,他們聽不懂我說什麼,我聽不懂他們說什麼,一切都好和諧,回去,坐巴士地鐵,每次聽到有人說八卦,白目的話,對罵之類我就很想罵回去。但如果我聽不懂就會覺得很神奇好搞笑,然後還學他們的語氣...對啊!其實我用搞笑的觀點去看香港,我應該不會那麼氣。

餓死我了,7點半起床到現在10點半我只食了一個水果...剛才找了一下機場吃飯最少要7500,我好像剛好夠...香港人好可怕,韓語都很好,比例可能跟會英語的人一樣,即使不會說也聽得懂。好餓!!!我肚子都在叫...

arrow
arrow

    Rt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